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榜样天府青春领航

——会计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院级答辩会
2022-10-17

为秉持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原则,激励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综合发展,营造天府学子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于10月10日中午在腾讯会议举办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的教师代表有冯梦然、严飞雷、林琳、冉青、汪欣、王雪玲、孙丽娟、万丽娟、周倩,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答辩会线上会议

经学生提出申请、支部审查等过程,会计学院共选拔19名综合素质优秀的候选人参与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各候选人既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也展示了课外实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佳绩,激励了参会学生发扬奋斗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不断去求新求变。

IMG_256

候选人线上答辩现场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各位候选人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成绩给予肯定;其次提出希望,希望同学心存爱党爱国之心,在自己取得成绩的同时不忘感党恩,感恩学校的培养,感恩祖国的和平环境,希望同学们继续以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国家以及社会发展中散发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光与热,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答辩会,相互学习,以先进为榜样,能够不断秉持“敦品励学、求是笃行”的品质,恪守“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真正的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敢作为、敢担当,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在新时代不断地砥砺前行。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勤工生活部:陈俊儒

一审:冉青

二审:邓欢

三审:冯梦然

2022年10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