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三个愿望,一次满足”——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手工系列活动

2023-06-01

在童年,每个人都希望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玩具或物件,手工创作在孩子们眼中就像缤纷的彩虹,可以用它编织七彩的梦,为找回童真和释放压力,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于4月23日起,在B6-1活动室开展手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借由色彩,画出自己眼中的美丽世界。

同学们进行手工创作现场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期举办,每期10人。活动开始前,值日成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准备所需物品并对参加人员进行登记;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负责记录并为参与人员提供帮助。参与手工制作的人员参与热情高,仿佛与一幅幅缤纷的作品融为一体。同学们在手工制作中找到了乐趣,找回童真,对待事物、生活的耐心与毅力又多了一分,心中有光、未来可期,在创作中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绘画出不一样的五彩世界。

优秀作品展示

本学期的手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从羊毛毡到刮刮画,都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在空闲时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新世界,希望我院学子不负韶华,把美好载入日常生活,让青春的岁月不再单一,更加璀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刘平

摄影:龙尤游、刘鑫悦、徐怡

一审:王晨曦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3年5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