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工作部】校新闻宣传中心召开2023-2024-1学期期初大会

2023-10-16

10月12日晚,校新闻宣传中心于绵阳校区教学楼1205教室召开期初大会。大会由综合办公室孙钰婷、宋昌鑫主持。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文、部门指导老师宁梦茜及各部门新老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罗文对新成员加入校新闻宣传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部门所有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站稳正确立场,宣传工作无小事,作为宣传工作者一定要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二是要不断努力学习宣传工作的相关技巧,校新闻宣传中心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大的平台,希望大家在这里不断丰富自己,磨练自我,展示自我,成就自我;三是要注重创新,在业务知识和能力上创新。在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要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罗文讲话

随后,全体成员齐唱部歌。综合办公室、官方公众号编辑部、官方微博空间编辑部、天府记者团和小天微视根据部门的不同职能从上学期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安排、成果分析以及不足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小天微视部长王梦璨发言

校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蔺钰用“新气象、新形式、新机遇”三个“新”来激励同学们对新闻宣传工作不忘初心,保持热情,突破自我。她表示新加入的成员们为校新闻宣传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的大家庭活力满满。她鼓励成员们抓住现实机遇,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在校新闻宣传中心有所成长,成就不一样的自我。

蔺钰发言

宁梦茜在讲话中强调了校新闻宣传中心工作开展的三大特点。一是外宣工作量质齐升,校新闻宣传中心主动加强与主流媒体的对接联系,讲好天府学院故事,不断做大天府学院的“朋友圈”“粉丝团”;二是专题宣传亮点纷呈,校新闻宣传中心注重将重大活动、重大节日等与外宣工作相结合,早策划、早筹备、早对接、早协调,充分挖掘“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新闻切入点,增强外宣效果;三是管理方法严格高效,在“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时代,站稳正确立场,用心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维度”的新媒体宣传阵地。最后,她对中心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各部员间要多沟通、多学习、多监督,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学期有新的突破。

宁梦茜讲话

会议最后,部门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校新闻宣传中心:马昭淇

摄影:周诗贻

初审:张雯欣

复审:蔺钰

终审:宁梦茜

2023年10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