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系与国际品牌携手共创《数字营销训练营》第二期——松下LCB影像高校训练营顺利结营

2024-01-09

继2023年11月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国际商会)携手打造的《数字营销训练营》第一期“电商运营与实操能力训练”结营后,为形成产业人才输出需求的知识闭环,学院视觉传达系在训练营计划第一期培训良好基础上,引入国际品牌松下家电,打造了“数字营销训练营第二期”——松下LCB影像高校训练营,推动将数字化赋能产业行动融入创新人才培养中,进一步加大政校企优质资源开放共享的力度,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动校企实质融合,发挥艺术与传媒学院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作用。

本次训练营为期4天,全程由松下家电邀请国内摄影行业知名讲师、导演,为来自学院视传、网新、数媒、产品、环艺等专业,大一到大三合计30名学生提供了一场以行业需求为标准的线下体验课程。训练营课程包含剧本创作、场景设计与布置、拍摄与剪辑等内容,以“青春”为主题,通过光效与构图组合成故事,组织同学们把校园生活拍成微电影。

来自上海Logimage逻辑师工作室创始人章程导演为学员授课和指导剪辑

1月5日结营仪式上,全体学员分别以小组为单位上台为大家分享了24小时极限训练拍摄的短片并讲解创作的初心及历程。松下家电(中国)代表徐哲、上海Logimage逻辑师工作室创始人章程、斯坦尼康摄影师于晨亮从专业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点评。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文波、副院长何思敏、副院长曲雅萍、党总支副书记马俊、视传系主任李扬、网络与传播系主任余江萍、双创中心主任刘灵等参会老师也站在创新教学的角度对同学们的创作和作品给予了鼓励,对同学们在短短4天内呈现出优异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

参训分组分享

学员拍摄作品截屏

松下家电(中国)代表徐哲经理点评学员作品

培训导师上海Logimage逻辑师工作室创始人章程点评

李文波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何思敏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曲雅萍为训练营做结营致辞

本次训练营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通过校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为期4天高强度的培训和创作,让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创作中,学生能够通过自身的专业学习,用专业能力在训练营中大放异彩。在结营仪式结束后,徐哲表示希望未来持续和学院共同携手打造训练营,希望同学们可以持续为松下注入新活力。李文波也表示,学院将践行育人初衷,逐步达成“实训+实习+就业”的完整闭环目标,实现真正的产教研融合,培养更加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结营师生合影

艺术与传媒学院:刘灵李芳芳

摄影:刘灵李芳芳

初审:李扬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4年1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