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蓄势待发,未来可期——学院举行2023-2024-2学期专升本动员会

2024-03-08

3月6日,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举办了2024年专升本学生线上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建议,更是激发了他们追求更高学历、实现人生价值的决心和信心。

动员会上,辅导员唐笛进行讲话,她强调专升本对学生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要抓住机遇,积极备考,争取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她通过自身经历,向学生们展示了专升本考试的艰辛与收获,并鼓励学生们要勇敢面对挑战,坚定信念,不懈努力。

线上交流会截图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娅进行动员讲话。她基于大小环境,与同学们分析当前备考形势,鼓励学生沉着冷静参加考试。她对考生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去。动员会的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扎实的行动备战专升本考试。

此次专升本学生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资源和经验分享,更是激发了他们追求更高学历的热情和信心。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考生一定能够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再添新彩。同时,此次动员会也展现了学院对学生专升本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专升本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和追求。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唐笛

一审:赵颖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4年3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