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学院举行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缘起于爱,益路同行”专题讲座

2024-03-11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在德阳校区B301举行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缘起于爱,益路同行”专题讲座。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褚宁伟担任主持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褚宁伟宣读雷锋月主题活动方案,提出活动要求。她希望同学们用行动践行誓言,用爱心传递温情,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营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校园文化氛围。

褚宁伟致辞

随后,“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蒲斌为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他首先分享为“口袋婆婆”捐物资、为“鞋垫爷爷”过生日、为山区儿童献爱心等公益故事,讲述他对雷锋精神的独到见解。接着,他用“正直豁达,智慧精微”激励大家,“为人要有原则有修养、处世要有格局有敬畏、做事要有勇气有底线、工作要有谋略有气韵。”他还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如何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大家通过践行雷锋精神,享受幸福、传递幸福、获得幸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深切感受到学雷锋模范人物的崇高品格,积极参与互动,表达内心的真实感悟。

蒲斌主讲

活动尾声,褚宁伟进行总结。她呼吁青年学子要积极践行朴实无华、坚韧顽强、无私奉献的“太阳石精神”,争做追“锋”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认真听讲

此次活动不仅深刻诠释了广大师生心中的雷锋精神,也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志愿服务热情,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愿每一位康养学子都能以新时代雷锋精神去诠释新青春,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实践中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留影

康养护理学院:刘星池

摄影:刘言

初审:熊翠兰

复审:曾敏

终审:陈永清

2024年3月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