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力量下沉进社区,规划启航引未来——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2024-03-13

为了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引导辅导员把精力投入到学生社区中,把作用发挥在学生社区里,做学生的热心人、引路人,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让青春之船在正确的航道上扬帆远航,3月10日,智能科技学院各班开展了“力量下沉进社区,规划启航引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邓思濛主讲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的分析,引导学生们深入思考自己的兴趣、优势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的可能性。他们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挑战,勇于尝试新事物,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同时,辅导员们还针对当前就业市场的形势,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求职技巧和建议。他们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要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付诸实践。

此次班会的开展,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辅导员的指导,他们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了自己追求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将继续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相信在学院和辅导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辉煌的成就,期待智科学子在青春的航道上,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智能科技学院:唐学琦

初审:陈倩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