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给予2018级本科生旦罗退学处理的公告

2020-12-19

 

旦罗,男,学号41602746,工程造价专业,2018级本科工程造价04班学生。从2020-2021-1学期开学以来,该生未履行报到手续,且未参加学校任何教学活动。2020年9月3日,该生返校收拾行李,于9月8日离开,在此期间,该生未到辅导员处报到,未曾履行请假手续。辅导员通过电话、QQ、微信等多次联系该生,其表示有退学意愿,经与家长沟通多次,其家长表示同意该生退学,但一直未到校办理退学手续。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章第五节第三十条“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学校可予退学处理: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第二章第六条:不假离校并达到连续两周及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教学活动的学生,按退学处理。学生无故旷课,一学期内旷课累计在10学时以内给予批评教育;累计11-30学时给予警告或严重警告处分;累计31-50学时给予记过或留校察看处分;旷课累计超过50学时给予开除学籍处分。”的规定,应给予旦罗退学处理。

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旦罗退学处理。因退学决定书无法送达,现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经过10个工作日即视为送达。请在公告期满后10个工作日内到校办理离校手续。学生对学籍处理有异议的,在公告期满后10日内,可以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特此告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0年12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