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员档案清查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1-10-23

 

10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学生党员档案清查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档案材料的规范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规范,切实增强学院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辅导员虞飞为主讲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学生党员档案清查管理工作培训会现场

会上,虞飞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党员材料整理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及其时间线,强调了资料整理的重要注意事项,特别指出要确保各阶段党员材料内容的准确性以及规范性,同时需注意的语言规范、时间节点等细节。紧接着,她对档案贷封面和各阶段的时间安排作出说明,再次强调党员材料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严谨。之后,辅导员丁世建就党建材料的整理要求进行了补充,指出老师们要明确党员材料各阶段要点,应从入党申请、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政审材料、综合审查意见材料、入党志愿书等方面,对学院党员材料进行全面清查,严格审查学生党员发展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培训会最后,副书记彭雯秀在总结中讲到,老师们需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做到材料整理事实化、细致化、专业化,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主体意识。

虞飞向与会老师讲解党员档案工作整体安排

党员档案是全面反映党员入党情况的重要依据,也是衡量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高低的重要标准。此次专项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员档案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着力规范学院学生党员档案日常管理,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苟明娇

摄影:王晶

审核:马岚

2021年10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