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开展“学‘七一’讲话精神,扬青年使命担当”主题讲座——“学理论、悟精神、正青春”系列讲座之一

2021-11-03

10月28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东区校党建服务中心合办的“学‘七一’讲话精神,扬青年使命担当”主题讲座在203教室开展。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月老师主讲,50余名学生参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031101013

同学们认真听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陈月通过案例和图片带领学生了解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学习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感悟红色精神的内涵。

微信图片_20211031095818

陈月讲解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031095823

现场学生积极分享

讲座接近尾声,陈月与现场同学互动,引导学生结合实际分享自己的看法。学理论,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悟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领会真理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正青春,引导青年认清个人在推进民族复兴伟业中的使命担当。

本次讲座,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第二课堂活动,是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激励学生不忘初心,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校党建服务中心:秦园红 陈怡婷

拍摄:何明虹

审核:邓海霞

2021年10月3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