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组织开展四川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初赛

2021-11-16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 “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11月8—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精彩一课”初赛,陈丹丹、何丽娟、胡金亮、颉睿、李美佳、柳小晗、温娟、杨燕8位教师参与初赛,学院院长丁灵芝、各教研室主任和主要课程负责人担任评委,学院老师共同参与学习。

此项工作,学院前期召开专项会议动员老师们积极参与。讲课环节,8位老师结合不同课程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入,运用丰富的教学素材、多样的教学方法、环环相扣的问题设置,呈现出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

李美佳线上讲课

陈丹丹线上讲课

颉睿线上讲课

评课环节,评委们就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逐一点评。评委们认为,此次比赛,看到了每一位参赛老师的精心设计和专业能力,尤其是两位新入职的教师,能够结合学生实际,在语言表达中融入时代元素,充分体现思想政治理论课主体性和主导性的统一。最后,丁灵芝对此次初赛做了整体评价,希望老师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教材教法研究,加强听课评课学习,不断打磨课程,打造有理论深度、有素材热度、有结论高度、有授课温度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海霞

摄影:王晓峰

审核:丁灵芝

2021年11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