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师生恳谈会

2022-06-21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的心声,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6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师生恳谈会在成都校区(东区)226办公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雯秀(主持工作)、副书记林琳,毕业班辅导员,各专项工作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上,彭雯秀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临别之际,希望同学们对学院班级管理、活动开展、就业服务等日常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会上,毕业生代表胡誉耀积极发言,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与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学院班级建设、团学活动、思想政治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党团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等专项工作辅导员展开讨论。老师们对学生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雯秀介绍恳谈会意义并肯定同学们四年的努力

会议最后,林琳向同学们对学院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她勉励同学们铭记“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同学们心系学院,关注母校的发展,在迈入人生新阶段之时,笃定艺术初心与理想,沉淀扎实专业技能。

参会人员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苟明娇

摄影:王晶

审核:彭雯秀

2022年6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