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论文抽检资料报送培训会

2022-09-06

 

为保证会计学院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顺利进行,提高抽检工作质量及效率,2022年9月1日,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资料报送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张娟主持,约100名论文指导老师参加培训。

 

会议截图

会议上,张娟首先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指导老师高度重视,做好毕业论文抽检材料报送工作。其次,张娟就抽检材料报送工作进行了安排,报送内容包括论文信息汇总表、论文全文及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报送材料实行论文工作小组和学院二级审核,保证材料准确无误。随后,李雪梅就论文信息汇总表的填写、标准抽检论文材料下载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老师明确了抽检论文流程及自身工作职责,学院将加强领导,抓好报送工作落实,做好论文材料上报工作。

会计学院:李雪梅

摄影:李雪梅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9月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