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教师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3-04-11

4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率队参加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承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一同参会的还有院长助理陈茜、RPA财务机器人负责人陈语宣。本届高博会的参会企业万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这是一场集展览、展示、竞赛、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会议。

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现场

据悉,本届高博会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在高新装备展览展示板块,除传统六大展区外,新增高校、就业、竞赛、城市专区。在高水平会议论坛板块,聚焦教育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三大主题,举办会议论坛80余场,近20位“两院”院士、500余位高校领导、千余名专家学者,展开交流研讨。在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板块,将发布人才培养、科技成果、高新产品新成果。

高博会现场

此次活动为会计学院的教师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不仅是一次珍贵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更是一次加强校企合作的契机。

会计学院RPA财务机器人工作坊:陈语宣

初审:段玥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4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