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促进校企合作,把握新时代前进方向——学院智能应用系教师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3-06-09

为全方位加强校企合作,寻求更丰富的校企合作契机,深入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发展理念,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步调,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智能应用系教师赴多家企业走访交流。

调研现场

6月7日,学院智能应用系教师前往位于创新中心的四川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互慧软件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满足学院改革发展需求,全方位夯实学生培养模式。教师们重点关注了企业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用人需求、与高校合作意向以及企业对数字经济的参与策略等方面。其中,浪潮信息科技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服务器,其销量在全球排名前三,在中国排名第一。该公司杨总表示未来将会增加与学院合作的可能性,促进企业与高校的深入发展。四川互慧软件有限公司此前已与学院达成合作,未来将以数字经济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新方向,增强了数字经济时代下学院改革发展的力量,为培养科技型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学院教师将持续关注科技行业发展动态,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能力和素质,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智能科技学院:姚超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3年6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