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记绵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主题观影活动

2019-11-15

 

 

11月10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306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影活动,影片为《我和我的祖国》。本次观影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从而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73f74f2262603582.jpg

全体成员合影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通过7个不同视角演绎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由王菲主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婉转悠扬的歌声将大家带入70年里难忘的历史瞬间。从“前夜”到“相遇”;从“夺冠”到“回归”;从“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再到“护航”,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观影活动现场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不忘初心”的明镜,映照“美好未来”的道路。观影结束后,会计学子们表示要做时代的好青年,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勇于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张月

责编:严研秋

2019年11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