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教师代表参加“弘扬爱国奋斗西迁魂”----在绵高校高层次人才政治研修活动

2019-10-07

 

9月22日至27日,绵阳市“弘扬爱国奋斗西迁魂”---在绵高校高层次人才政治研修活动在绵阳市“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和陕西省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来自全市11所高校的专家人才参加了此次研修。学校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和思想政治教研中心主任丁灵芝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

本次研修活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感悟“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聆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全面开放新格局》等理论讲座,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展开了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930172244.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83737.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70910.jpg

研修人员参观绵阳“两弹城”和交大西迁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190930175846.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72831.jpg

研修人员聆听理论讲座

此次研修活动带领与会人员重温艰辛岁月,体验峥嵘历程,激发爱国情怀,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陈真子和丁灵芝均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忘知识分子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学深悟透“两弹一星”和“西迁”精神的现实意义,守正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和西部现代化城市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计学院

思想政治教研中心

2019年9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