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党课】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七一讲话”主题党课

2021-11-0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8日晚,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215B、1-315B教室开展以“学习七一讲话”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由教师党员杨函主持,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建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参与。

Cache_-4bb8ff0aeadbb68b.jpg

杨函进行主题分享

杨函围绕“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我们要做到的九个必须”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四个板块进行讲解。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引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峥嵘岁月,向同志们详细介绍了中华民族经历的挫折和劫难,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进程。

F011DD41CC0E53B4240DAC981603EFAD.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接近尾声时,杨函着重介绍了“九个必须”,她强调,在新的征程路上,青年学生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忧患意识,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最后,杨函带领所有参与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号召所有青年“永葆初心使命,践行理想信念,汲取力量前行”。

智能金融学院:刘子璇、刘舒

摄影:刘子璇

审编:杨悦、罗婷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