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活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书写伟大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为理想信念和品德修为,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10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展中

本次活动开展主题为书写党史及英雄事迹,吴佳茜同志先讲解本次活动的规则,并强调学习党史及英雄事迹之于个人的重要性。接着她带领同志们对党史及英雄事迹进行书写,在规定时间结束后由各个小组推出代表作品,分享书写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悟。吴佳茜同志根据各个小组汇报内容及活动开展具体情况作总结发言,并呼吁作为当代新青年的同志们,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优秀作品展示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及英雄事迹,牢记建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在浩浩荡荡的时代潮流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精神,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彭加佳

摄影:彭加佳

责编:倪娅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