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学习】深入学,细心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1日至12日,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本次学习由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教师党小组、学生党小组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在“学习强国”等平台上学习《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写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和《探索中国道路的百年史诗——写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两篇文章,以及视频《答卷人》,并重点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面了解和学习会议精神。

常荣、陈婷、陈小宁共同观看会议视频

徐鸿雁观看新闻发布会

IMG_20211111_111311(1)

学工综合办集中观看视频

C8ACCFC1B7836A91CA0BA760953F7C69

学生党员黄嘉伟学习会议精神

师生党员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反响热烈,23位教师党员深受鼓舞,纷纷发表学习感想,26名学生党员自觉撰写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本次学习效果良好,师生党员在学习中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需要持续学、多形式学,且需要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后续的支部建设中,支部将注重学和做的统一:一是深入学,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为实践行动提供精神动力。二是细心做,持续切实开展育人实践活动,清晰帮助学生明白未来规划,为早日走上社会岗位提供行动经验。

智能科技学院:张熙悦 钟思涵

摄影:陈倩 林煜琪

审核:张彩云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