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年现代技术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2年3月发布)
2022-03-14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根据发展的需要,将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现代技术中心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1、招聘岗位: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技术中心工作人员2名(成都校区)

2、招聘条件

岗位

主要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前端工程师

1、参与“低代码”平台前端开发;

2、负责web端、h5、小程序开发;

3、负责了解产品设计逻辑及交互设计方案可行性评估。

1

1、计算机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三年及以上前端开发经验。

2、熟练掌握VUE全家桶和uniapp框架;

3、熟练使用html5,CSS3,JavaScript,熟悉Less或Sass动态样式预处理技术;

4、能够合理组织代码,保证代码高可用和易维护性,对前端代码优化及规范有一定的经验更佳。

Java开发工程师

1、参与“低代码”后端开发;

2、参与工作流、报表开发;

3、负责系统后端架构设计。

1

1、计算机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二年及以上后端开发经验。

2、java基础扎实,理解IO、多线程、集合,熟练掌握java核心编程技术

3、熟练使用springboot,mybatis,redis等常用框架

4、熟悉linux系統。熟练使用Oracle和mysql数据库。熟练掌握nginx、tomcat等应用服务器部署、优化。

5、熟练使用html5,CSS3,JavaScript,熟悉Less或Sass动态样式预处理技术;

3、薪资待遇

实行聘用合同制和年薪制、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4、招聘流程

(1)应聘者向部门投送简历—资料审核—面试及试讲—学校领导审批—签约。

(2)投放简历时请在标题上注明“姓名+岗位”

(3)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4月30日

5、联系方式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航天路29号 邮政编码:610052

简历投寄邮箱:jiajunde@tfswufe.edu.cn

电话:18180982467贾老师

6、录用条件

(1)身心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他影响工作的疾病;具有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身心健康程度;

(2)有爱岗敬业精神;

(3)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内容;

(4)提供的个人材料(离职证明、教育学历、个人简历、体检证明等)必须真实无误。

衷心期望热爱教育事业的您加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技术中心!

附件【简历模板2022版.docx】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