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2023年四川省“高教社杯”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24

近日,2023 年四川省“高教社杯”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该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推送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本次推送的2 件作品从全省 106 件本科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决赛。通过专家组的评审及工作组复核,孙宏智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何浩轩团队荣获省级三等奖。

获奖证书

天府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既展示了学生过硬的英语技能,也体现了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是对以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培养方向的充分肯定。学校文化与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同时创新教育教学内容形式,搭建优质竞赛交流平台,持续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文化传播能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郑 旭

摄影:郑 旭

一审:张 维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1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