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点燃青春之火,引爆篮球魅力——智能金融学院举办“天府杯”篮球比赛决赛

2021-06-18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体育精神,强化学生强身健体意识,促进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6月10日,智能金融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绵阳校区篮球场举办“天府杯”篮球比赛决赛。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之后,2020级本科金融学05班与2020级专科金融管理03班进入了决赛。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规则采用上下半场制,每半场的比赛时间为二十分钟。上半场,双方充分展露实力,比分不相上下。随着观众们激烈的掌声,比赛进入了高潮,20级金融管理03班成功三分远投,将分数拉开了差距。中场休息时,运动员们吸取上半场的经验与教训,不断调整战术战略,为下半场做准备。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越战越勇,场外观众的欢呼声一浪接着一浪。2020级金融学05班不甘示弱,争分夺秒,抓住一切投球的机会,缩小与对方比分的差距。最终,2020级金融管理03班以68:59的领先分数赢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篮球比赛现场照

本次篮球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学校生活,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曾说:“如果你热爱一件事时,你就会为它克服一切困难”。所以不管最终比赛结果是输是赢,同学们都要相信篮球和队友一直在陪伴自己,一起奋斗,一起拼搏。

智能金融学院:樊丹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