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情系暮年,爱满夕阳——学院顺利开展蟠龙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2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27日上午,在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翠翠、辅导员张长江老师的带领下,勤工助学中心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赴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镇蟠龙敬老院开展了“情系暮年,爱满夕阳”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和蟠龙敬老院老人们亲切地围坐在一起,为老人们演唱歌曲、表演手势舞,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拿出了学院学生亲手绘制的团扇和手抄报作品,一边向老人介绍同学们的创作思路,一边把手工作品赠与老人们。有位老人拿到团扇作品后,开心地说:“很喜欢你们,你们真的很棒,这个团扇很漂亮,很久没有这么高兴过了,感谢你们!”

志愿者演唱歌曲

志愿者介绍手工作品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陪伴老人们一起聊天、下棋,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敬老院。活动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充实而美好的时光,一位老人不舍地说道:“欢迎你们下次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也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以后有机会还会参与,和老人们在一起,自己也感到很幸福。

志愿者和老人下象棋

志愿者表演手势舞

老人们观看表演

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素质,提高了青年学子对老人的关爱意识。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持续开展“大学生进社区”等校外志愿活动,让学生深入社会,传递爱心,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艺术设计学院:曹禹昊、刘幸

摄影:曹禹昊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5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