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以球会友,迎“篮”而上——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力量篮球联谊赛

2023-06-26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展现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6月16日至18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德阳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以球会友,迎“篮”而上——青春力量篮球联谊赛。学院本科大一学生以专业为单位组队参赛,积极投入到篮球联谊赛之中,干劲十足。

伴随着主持人的声音,联谊赛拉开帷幕。赛场上高悬醒目横幅,欢快的音乐在空中回荡,热情的舞蹈让气氛推向高潮,更有抛彩带、喷火表演等暖场节目。欢快悦耳的歌声和激情飞扬的舞蹈让篮球少年们鼓足干劲,以满腔热血迎接比赛的开始。

开幕式精彩表演

赛场上,各球队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现场观众们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充分展现了学子们力争上游的志气、永不言败的勇气,以及顽强拼搏的热血精神。

上场前队员们互相打气

队员们在比赛中激烈角逐

经过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对决,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环境设计专业的两支球队拿到了决赛入场券。决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在观众的助威呐喊中,上演一幕幕精彩片段。防守、进攻、投球,双方不甘示弱,尽情挥洒汗水。最终,来自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里外里”球队以59:31的比分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篮球联谊赛决赛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机会,鼓舞士气,增强凝聚力,更展现了学子们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西财天府学子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

部分球队合影

冠军球队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尹欣楠、王浩宇、鄢文娟

摄影:王浩宇、鄢文娟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6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