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激发爱国热情,勇担时代责任——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举办“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志”演讲比赛

2023-12-14

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0日至12月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在德阳校区举办“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志”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评委老师依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思想深度、综合表现等,筛选出9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于12月7日晚在德阳校区B301进行,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讷,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褚宁伟、汪利娟、熊翠兰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或回顾历史事件、或反思现实生活、或展望未来道路,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时代重任的理解。发人深省的话语,掷地有声的呐喊,倾注了同学们的真挚情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现场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张榆稔,二等奖获得者:钱程、巫莉,三等奖获得者:余雯凤、何爽、刘玥。

选手演讲

比赛最后,任讷进行总结。她对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共同铭记一二·九运动的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结合自己的专业所学,在各个岗位挥洒青春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任讷总结

本次比赛不仅让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有助于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为做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而不懈奋斗。

活动留影

康养护理学院:刘星池

摄影:杨茂珍

初审:熊翠兰

复审:曾敏

终审:陈永清

2023年12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