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大雪如期至,相伴暖心行——大雪节气文化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23-12-14

大雪,是冬季第三个节气,标志着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在大雪节气到来的时节,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于12月7日至9日在线上线下分别开展了以“大雪如期至,相伴暖心行”为主题的大雪节气文化主题活动。

为了让学生可以更好了解到节气大雪的习俗与含义,增强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活动分别在线上和线下食堂一楼同时进行。形式一为线下活动,参与者来到食堂一楼摆点处报名参与,回答出有关雪的诗词或大雪的风俗习惯(诗词和习俗一共回答出三个即可);形式二为线上活动,参与者在线上扫码进群,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自己与“雪”合影的图片或自己镜头记录的雪景。

线下活动照片

学生提交的雪山活动照

“万物潜藏,霜华无声”,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还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此刻,带着未完的愿望、未实现的目标,在秋叶的落幕中一起喜迎银装素裹之冬,一同走进大雪新篇章。

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秦曦郡

摄影:南佳佳

初审:杨 智

复审:叶春平

终审:张韵秋

2023年12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