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再见,李可乐》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2023-12-2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们的艺术修养,增强情感交流,传递正能量,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传递生活中的每一次告别都是新的开始,学会接受并拥抱未来,寻找到内心的平静与力量。12月2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在成都(校区)东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温情电影《再见,李可乐》观影活动,活动现场共计900余名师生参与。

此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温暖治愈系电影《再见,李可乐》,由王小列执导,谭松韵领衔主演,赵小棠、冯雷等知名演员共同出演。这部电影讲述了主人公李可乐与家人、朋友之间的感人故事。影片通过细腻的情节和真挚的情感,让观众在欢笑与泪水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珍贵。《再见,李可乐》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次情感的洗礼。它以狗的视角展现出对主人的无尽忠诚和深沉的爱,让我们重新审视与身边小生命的关系。这部影片独特的故事线和深刻内涵,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和思考。

现场观众照片

在观影现场,师生们全情投入,完全沉浸在电影的情节之中。他们被主人公们的情感所打动,因他们的喜怒哀乐而感染。电影传递出的生活美好和人性善良,深深地触动了观众们的心弦。这次观影活动,使他们对人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珍惜与身边朋友的相处时光,对动物保护问题也更加关注。同时,这部电影也激发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追求梦想的勇气,使他们更加坚定地迈向未来。

值得称赞的是,影片中的演员们为这部作品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闫妮、谭松韵等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技为影片增添了不少色彩,他们生动地诠释了角色的性格特点和情感变化。尤其令人难以忘怀的是李可乐与张三在影片中的互动,触动了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让人不禁回想起自己与好友共度的美好时光。那些一起度过的青春岁月,一起追逐梦想的日子,成为了影片中动人的部分,令人感慨万千。

电影封面

《再见,李可乐》电影观影活动在校园中取得良好反响。它不仅为师生们呈现了一部卓越的电影作品,还为他们创造了一个释放压力、交流思想的宝贵平台。通过观影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关怀与温暖,进一步认识到了社会议题的重要性。展望未来,学校将继续策划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学习与娱乐的机会。在快速发展的世界里,让我们铭记那些给予我们力量和温暖的时刻。《再见,李可乐》不仅仅是角色告别的情节,更是对美好青春岁月的深切怀念。怀揣着这份感怀和力量,让我们一同在人生旅途中奋勇前行。

团委宣传部:郭婷婷

摄影:李星欣

初审:史佩灵

复审:邓秋雨

终审:蒲虹宇

2023年12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