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鲲鹏展翅凌万里,策马扬鞭自奋蹄——学院开展“悦读时光”晨读活动

2023-12-29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自主学习和自立自强的品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12月4日至12月24日,文化与教育学院在翠湖广场、教室及机房等地举办了“悦读时光”晨读活动,共有60名学生积极参与。

十二月已过半,冬季的寒意逼近,尤其是早晚气温骤降,尽管如此,同学们仍能克服寒冷、顶住困意,按时到达现场参与活动。“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从同学们的朗朗书声中开始。

同学们晨读中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分成三三两两的小组,共同朗读书中的精彩篇章,开启一天的悦读时光。有的同学选择了散文,在清晨柔和的灯光下,书页被轻轻翻动,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气息,深吸一口,仿佛能感受到知识的润泽;有的同学大声背诵英语词汇,与教室中的朗朗读书声构成了一幅美妙的晨读画卷;有的同学则拿出专业书籍,边读边做笔记,巧妙击退睡意……

同学们在翠湖广场晨读

同学们在机房晨读

白马长枪,犹如诗意飘逸,鲜花怒马,正值青春年华。以个人之声奏响时代最强音,以个人之笔绘就时代新华章!此次悦读时光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对自主学习、自律性的提升也起到一定的助力作用。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左文涛

摄影:任 双

一审:彭 倩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2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