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召开本学期期末全体会议

2024-01-13

12月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成都校区(东区)238大教室举行了期末全体会议。会议旨在促进学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涵、团学指导老师尹欣楠、张元辰出席了本次例会。会议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了部门工作总结,提出了部门内部出现的问题、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和方法,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奏唱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部门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倾听,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问题,给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涵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各部门部长、干事在本学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身份,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进行有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既要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也要仰望星空,勇于进取,乐于奉献。希望学生会所有干部都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总结

团总支书记李涵发言

全体成员大合照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期末全体会议圆满落幕,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成果,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努力,鼓励学生干部们未来继续努力工作,为下学期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向好发展。

艺术与传媒学院:尹欣楠、张宇洁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4年1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