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寒假社会实践圆满落幕

2024-03-03

为提升建筑学专业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同时加强建筑与工程学院与眉山市天府新区青龙街道办事处的合作,建筑与工程学院的15名建筑学学子在专业教师王健、杨越淋、袁枭涵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14天的假期实习,为青龙街道老街的改造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实践开始前,青龙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王山霖对学子们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也相信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青龙街道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城建办主任陈静在会议上强调了实践工作中的安全和纪律性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启动会议现场

在实践过程中,带队老师们对实践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指导,确保实践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学生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投入到青龙街道的美化工作中。他们与当地政府和街道居民紧密合作,共同商讨设计方案。他们用心彩绘井盖、电箱和墙面,为老街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美感。

图2:实地考察与方案研讨

部分成果展示

经过14天的辛勤努力,实践工作圆满完成。青龙街道办事处对同学们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于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建筑学专业寒假社会实践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实践平台,增强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青龙老街的改造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建筑学专业的学子们将继续努力,为建筑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建筑与工程学院:赵一蔼、王健

一审:罗美清

二审:韩记

三审:吴敏

2024年3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