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工作部】桃红柳绿春光好,读书求学正当时:我们开学啦!

2024-03-04

随着冬日的寒冷渐渐褪去,春天如一位轻盈的舞者,悄然踏入我们的世界。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新学期的钟声也应时而响,为校园带来了一份新的希望和活力。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和憧憬,师生们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开启新一轮的学习和成长之旅。

喜迎开学

面对新学期,同学们普遍期待在学业上能够有所成就。这不仅意味着在已有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还包括在新的学科领域中探索和挑战自我。通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勤奋努力,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地突破知识的边界,实现自我超越。

同学们陆续回到熟悉的校园

除了在学业上追求卓越之外,新学期也是一个参与各种课外活动的好时机。春光无限好,正是释放活力、拥抱健康生活的黄金时期。无论是体育竞技还是文艺表演,都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积极参与这些活动,不仅能够丰富校园生活,还有助于增强个人的自信心和社交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能够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成长。

元气满满的大学生们

新学期新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个起点上奋力跑出自己的加速度,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还能在个人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春天里,让我们一起迈出坚定的步伐,用勤奋和智慧去迎接挑战,收获成功,共同书写精彩纷呈的新篇章。

校新闻宣传中心:罗宇薇

摄影:唐雨

初审:张雯欣

复审:付容钰琦

终审:宁梦茜

2024年3月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