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学院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宣誓仪式

2021-10-17

 

为了进一步增强新进教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3日,会计学院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宣誓仪式在德阳校区D304教室举行。陈真子院长携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仪式,2021年秋季学期新进教职工共15人参加宣誓仪式。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仪式现场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助理张娟代表学院对新进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国歌奏毕,陈真子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并对新进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遵守师风师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真子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

接下来,新进教职工们在陈真子的带领下举起右手,立下庄重誓言“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人们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真子带领新进教职工宣誓

最后,全体新进教职工在《师风师德承诺书》上签字,并向院长递交承诺书。仪式结束后,所有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受益匪浅。他们不但对教师这个岗位有了更深的理解,更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找到了方向,坚定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决心,并表示愿意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会计学院:杨蕊菡

摄影:李雪梅

审核:张娟

2021年10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