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疫情防控,你我有责——第一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七案七制三流程”培训会

2021-11-0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校区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11月3日上午,会计学院成都校区(西区)全体辅导员在1号楼503教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七案七制三流程”培训会议,疫情防疫员陶叶灵主持本次会议。

陶叶灵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七案”“七制”“三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全体师生要做好防疫摸排工作,覆盖学院成都校区全体师生,严格摸排,做到“每日一摸、摸到每人”;其次各班建立班级疫情防控机制,由防控小组组长每天监督小组成员进行行程报备,上报给班级防控负责人,做到一班一落实;最后针对发热处理流程,须根据流程逐级上报,完善疫情防控机制。

陶叶灵老师主持培训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副书记朱丹宇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并对规定章程进行补充,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为保证学院防疫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和落实,全体辅导员应严格落实会议要求,防疫工作须做实做细,落实到人。

第一支部副书记朱丹宇讲话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新老辅导员不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七案七制三流程”的具体章程,通过解答疑问使大家的疫情防控业务能力有所提升。

会计学院:梁慧

摄影:梁慧

审核:陶叶灵

2021年11月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