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获“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

2021-11-09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能力,加深教师对行业动向发展理性认识,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相关培训,不断深化个人在专业领域的知识技能发展。9月底,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由奥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奥派)主办的“1+X”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民帅、专业教师赵冰雁参加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经过40课时培训,顺利通过线上考核,最终获得直播电商职业技能中级培训讲师证书、考评员证。

 

 


本次培训,通过奥派学习平台开展,分为线上课程讲解、直播答疑以及直播实践平台实训等三个环节。最终考核分别为直播选品、直播策划、商品讲解展示、直播控场、数据分析、宣传引流、宣传推广等七个方面进行,参训教师线上学习和最终考核总成绩达70分以上为通过中级讲师考核。10月28日,奥派向学院两名参训教师颁发中级培训讲师证书和考评员证书(仅限直播电商X证书试点院校)。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冰雁

摄影:奥派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审核:杜民帅

2021年11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