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社会工作、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养老机构参访活动

2021-11-09

 

为增进同学们对养老行业的了解,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2021年10月28日,老年服务与社会工作教研室组织2020级社会工作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前往远洋椿萱茂(中环北)老年公寓进行参访学习。

机构负责人介绍机构基本情况

在机构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公寓样板间、活动中心、餐厅等场所,了解到机构的适老化设施以及丰富的活动安排,直观的感受到机构为长辈提供的贴心服务。随后,机构负责人通过讲座方式介绍了椿萱茂的产业布局以及服务理念,并逐一介绍了健康管理服务、乐享生活服务、科学膳食服务、生活照料服务、失智照顾服务等内容。最后,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老年人外出安排、安全保障、每日活动安排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机构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养老行业实际岗位建立联系。

学生提问环节

走出课堂、走进社会,本次机构参访让同学们了解到养老机构的现状以及行业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后期的专业实习机构选择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康养护理学院:李思禹

摄影:李定娟

审核:李巧霞

2021年10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