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召开11月教育教学工作会

2021-11-14

 

11月9日晚,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全体老师在企业微信线上参加11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周忠杰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截图

首先,周忠杰、胡佳昕分别就英语、法语专业的专四成绩进行了汇报和分析。晋圆媚就外语文化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羊媛总结了此次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整体情况,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同时建议老师们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各类比赛,锻炼学生们的语言水平,提高其自信心。最后,周忠杰对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后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史海静、张维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补充,并希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图形用户界面, 日程表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外语系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为后期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化与教育学院:向盈盈

摄影:向盈盈

责编:王小方

2021年11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