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宿舍走访活动

2021-11-12

 

为了推动多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学习状况,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副主任李禹锌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期间宿舍走访活动,到各学生宿舍关心看望学生,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关心同学,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3699972-f741-43e5-8da5-edb081429666

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常荣走访C9、C10等宿舍楼栋,她在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学生在疫情突发期间保持平稳的心态,落实防疫措施,遵守正常的学习与生活秩序。她建议学生要做到自我保护,做好寝室通风工作,确保宿舍生活安全有序。

e391ce3dd306e92dde377c505bed555c

常荣与学生交流生活问题

各位辅导员分别走访自己班级所在宿舍,详细了解学生的疫情防控情况、寝室生活情况,提醒学生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卫生消毒,同时鼓励学生保持积极心态。

be44b16c-a895-48ec-8c10-ef52c111e2f9

辅导员慰问学生学习情况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让学院各位老师更加了解疫情突发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地落实防疫措施,开展防疫工作,学院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如果发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备,共同建设安全智科。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张文强

审核:常荣

2021年11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