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创美好未来——迎新教师采访

2022-10-20

2022年秋季,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又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将带着期待和梦想在这里开启精彩的大学之旅,同时,西财天府的教师们心怀喜悦,情满心田,用他们的微笑传递着最诚挚的欢迎,用他们的言语表达最殷切的期望,为大一的天府学子们架起大学的第一座桥梁。

今年是西财天府学院建校20周年,学校能拥有如今这样优美的学习环境,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天府人的努力奋斗。希望新一届的学子们能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不仅要学会自主学习、自主管理,更要学会以礼待人,要发扬“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精神,在大学生涯高扬梦想,向阳生长!

——2022级本科大数据专业辅导员 黄丹丹

7{86M)YF4%@(GRL}V8LJ%M5

黄丹丹老师接受采访

西财天府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实力也越来越强,2022级的学子正好赶上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希望全体同学能与学校一起共同成长,不负韶华,不负青春,成就最好的自己,努力奋斗,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20周年校庆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2022级本科金融学专业辅导员 邓嘉婷

很期待见到你们,也很欢迎你们加入西财天府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进入到大学里面,要享受作为大学生身份的自由,更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争取把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且有意义。人生海海,山山而川。此前翻山而过,今后皆是明月清风,欢迎来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愿你们站立始此,一往无前,初心不改!

——2022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辅导员 唐笛

首先我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十分的欢迎和高兴,今年是西财天府学院建校20周年,所以我希望我们2022级新生能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庆生,能够逐步去实现自己的人生学习规划,同时不断地加强自我管理。多去图书馆,多跟专业课老师交流,多去了解这个社会以及自身专业将来所要服务的领域,借此来扩展我们自身的思维能力,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

——建筑与工程学院老师 左海

@H9F4{CB9M3QL{~{`5J7_G8

左海老师接受采访

青春年华,不能得过且过;回首过去,不能徒留遗憾。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二十周年校庆之际,希望作为新天府人的你们能用心地去体验大学生生活里的精彩纷呈与快乐自由,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让母校越来越绚丽多彩,为她送上最美好的校庆礼物,母校的成长离不开你们每一次的付出。加油吧,少年们。

——2022级本科智能科技与技术专业辅导员 刘思思

欢迎新生们走入了成年人的第一个阶段。我希望大一的孩子们都能够不断调整自己以适应大学四年的生活。同时慢慢学会独立,尽快适应大学的节奏。进入大学,同学们将面临很多挑战,比如对环境的不熟悉、学习习惯的转变等,但有困难的时候才是成长最好的契机,愿你们能在大学校园里不断超越自我,在西财天府的成长足迹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存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老师 牟文浩

西财天府学院2022级新同学憧憬已久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能谨记老师对你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踔厉奋发,履践致远,用激情在西财天府学院唱响青春!

团委宣传部:张文

摄影:曾文旭

初审:陈天晨

复审:何纾朵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0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