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四川久控电气首批捐赠设备送抵学院

2023-05-25

5月22日,优秀校企合作单位四川久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将首批捐赠的实训设备送抵建筑与工程学院,该批次教学设备共计7台,总价值100350元,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副院长范香、建筑电气专业教师宋平、刘浩东参与设备接收。

设备接收现场

四川久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绵阳安州区,公司专业制造预装式变电站、组合式变压器、变电箱等电气成套设备及各种电控设备。前期四川久控电气与建筑与工程学院经过多次的会谈协商,本着互利共赢的目的,建立了亲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并计划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四川久控电气迅速表达了无偿向建筑电气专业捐赠实训设备的意向,以增进校企合作实质成效,切实帮助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四川久控电气高度重视本次设备捐赠,派遣经理李鹏亲自送货到建工楼一楼实训室,李鹏详细介绍了本次捐赠的七台设备,具体包括:电磁阀控制箱1台、消防风机控制箱2台、集中应急电源1台、动力柜1台、配电箱1台、直流屏1台,其中的直流屏价值高达4.5万元。

捐赠设备现场展示

韩记对四川久控电气的慷慨行为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在认真听取李鹏的设备介绍后,签署了设备捐赠函,并表示在未来要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在实习基地、产业学院、科研中心建设等方面持续推进。同时邀请四川久控电气指派行业专家莅临学院开展系列讲座、研讨,选拔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工作等。

建筑与工程学院:宋平

摄影:宋平

一审:韩记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年5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