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教师参加“亲清有约”机器人产业人才汇活动

2024-01-19

 1月12日,由绵阳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和体育局、科技城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亲清有约”机器人产业人才汇活动在科技城人才公园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璐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在绵4所高校及24家企业代表参加,其中,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信息媒体系主任李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王艮南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王璐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应聚焦于“朋友圈助企”计划,致力于推动校地融合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寻求创新。同时,要高度重视政府在产学研合作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和支持。

随后,绵阳乐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敬科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声通玄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四川它人科技有限公司等机器人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并发布人才需求。

接着,在绵4所高校逐一介绍了各自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常荣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培养产业人才方面的情况,指出其为学校与产业界的人才合作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同时,她与在场的各相关企业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平台建设等核心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寻求未来的合作契机。

此次活动以搭建人才引育和科研成果转化的“双赢”桥梁为目标,旨在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一体化。同时,致力于搭建平台,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产业界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推动人才服务企业发展的质效提升。

就业指导中心、智能科技学院:王艮南、唐学琦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4年1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