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严守宿舍安全,共建校园环境

——会计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2024-01-22

为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18日—1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仁丹、林琳、夏丹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细致地对学院德阳校区、成都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DSC00111

德阳校区查寝现场(一)

f8df46e620e8d9fb078ba165d67308b9

德阳校区查寝现场(二)

图片1

成都校区查寝现场

本次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防患于未然,以免宿舍在无人的情况下发生进水、短路等安全问题。同时,辅导员进入寝室看望留校同学,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提醒学生离校时要携带贵重物品,注意断水断电,锁好门窗。

7226896283ead6752b048dfa8161ab4f

辅导员为寝室粘贴封条

219d9aa96ba5bfd12435213d838da3c6

辅导员走访看望留校学生

大学宿舍是学生们学习生活、成长发展的重要场所,安全工作不容小觑,此次安全大排查为全体师生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校园安全事关学院全体师生,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优化工作运行机制,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实做细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期末校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为下学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计学院宣传中心:李静婷

摄影:张韵秋、姬倩倩、叶春平

初审:张韵秋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4年1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