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九大专题 支部风采 正文

【绵阳校区】风华正茂:第23期党校学习讨论顺利开展

2017-12-12

http://www.tfswufe.edu.cn/__local/8/F2/78/D4786999BDEC8996BAA478A7B99_1D85C08F_CECF.jpg

全场所有人齐唱国际歌

 

11月8日(晚),芳华苑第23期党校学习讨论在1101和1102两间教室举行,第23期党校学习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的讨论活动。此次党校讨论以十九大为中心,谈论自身学习感悟,为以后自身的发展作出规划。

会议开始之初,主持人讲解了会场纪律的各种细则。随后在主持人组织下在场人员齐唱国际歌,本次的讨论也正式拉开序幕。每位同学均走上了讲台,阐述了自己对此次十九大在对民生、经济、政治等各方面的方针的感悟。为了认真贯彻十九大的精神,每位同学均认真对自己以后的生活进行了规划,从学习到生活都积极发扬十九大所提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为成为一个优秀的青年而奋斗。在个人演讲的最后,每个人均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够和其他人在各个方面共同努力,不断进步。在台上的同学热情洋溢的演讲时,台下的同学也认真的听取台上同学的感悟并记下重点,以此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从而与党不断拉近距离,提高自己。至此,第一次党校学习讨论圆满结束。

此次党校讨论的开展,使刚入党校学习的同学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以此次讨论为契机,激励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而努力奋斗。相信此次党课学习讨论后,新入党校学习的同学们将会有更大的进步与发展,并且也必将激发其巨大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全新魅力。

学生第二党支部:阮小棚

2017年11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