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绵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到西财天府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2020-05-16

 

5月15日上午,绵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13人到学校绵阳校区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工作准备情况。督查组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二级调研员胥执东带队,市疾控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创区社发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与。学校副校长袁勋、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刘强及主要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进入校园后,督查组一行分两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工作进行督查。一组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留观室等重点场所,了解了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制定、校园环境消杀等情况,检查了隔离留观等重要场所。另一组到学校三楼1号会议室查阅了学校返校复课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措施、线上教学开展等相关资料,并不时询问学校应急演练、全员培训等情况。

在会议室,袁勋简要汇报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及师生返校复课工作的准备情况。市疾控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创区社发局督导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督查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查组组长胥执东充分肯定了学校目前对师生返校复课工作周密的安排部署,并进一步强调,学校一定要把“七案七制三流程”落到实处,要强化师生对防控工作的认识,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返校复课工作顺利进行。黄琳和袁勋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讲话,并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与返校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层层抓落实,责任到岗到人,特别是加强后勤保卫及辅导员的培训及演练工作,竭尽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督导检查结束后,学校迅速召开行政办公会议,并根据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详细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袁勋强调,各二级学院和行政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学校返校复课工作平稳运行。

刘强介绍学生返校报到流程

市教体局政教科科长王珏带队检查学校资料准备情况

教学楼测温点测温

督导组对教学楼发热室进行查看

胥执东查看“图书馆消毒记录表”

胥执东询问学生宿舍楼管相关情况

袁勋介绍食堂就餐安排

胥执东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市疾控中心督查组成员查看校医院防疫相关资料

市疾控中心督查组成员查看学生宿舍进出登记相关资料

会议现场

胥执东总结讲话

党委工作部

2020年5月15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3. 01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1月7日,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就我校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传统技艺文化研究与创新平台”建设可行性赴北川展开调研。调研组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带队,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史正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尓君、主任杨艳霞等随同参加调研。参观北川草编研学体验中心调研组一行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和谐旅游开发....
  • 10

    2023. 01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2023年1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结大会线上截图会上,各支部、职能板块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争做学生管理工作的排头兵,也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在反思中提升...
  • 09

    2023. 01

    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川卫办人事便函〔2023〕1号文件精神,凡符合条件并有意报考的教职工可在2023年1月10日-15日间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预报名。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力资源管理处2023年1月9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