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开展“雅言雅思,研墨砥砺”口语交流活动

2023-12-11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创新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7日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雅言雅思,研墨砥砺”口语交流活动。学院雅思课程教师李鹏主持本次交流活动,中英国际班19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同学们围绕“雅言雅思,研墨砥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的演讲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对英语口语学习方法的探讨,也有对跨文化交流的见解,还有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考。在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分成4个小组,就研学申请展开讨论。他们积极发言,争相表达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活动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此次活动也是学院推进国际化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缩影。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语言交流活动,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和方法,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国际教育学院:付睿欣

初审:马亮

复审:彭辕

终审:詹议

2023年12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