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图书馆】“天府阅读行动计划”系列活动“智读经典,悦创梦想”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赛落幕

2023-12-12

12月6日,由学校图书馆、智能科技学院联合主办的天府阅读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经典阅读 书香天府”主题推广活动暨“智读经典悦创梦想”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赛决赛评选在实验楼110举行。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图书馆副馆长武同雁和图书馆3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参赛团队代表以及观赛师生等共计160余人参与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诵读赛自10月16日正式开始,通过线上转发、线下摆点等多渠道、多形式的活动宣传,初赛阶段,三校区共计760名同学参加,收到参赛作品130个。经过初赛、复赛作品评选,其中10支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团队

决赛评选现场,常荣在发言中呼吁道:“各团队成员要更多的参与到天府阅读行动计划中来,积极带动更多的天府学子一起读经典,也希望通过参与诵读赛活动能够使同学们在日后更好地提升自己”。

常荣发言

随后,10个决赛团队分别结合视频或PPT进行现场作品展示,介绍作品特点、分享创造思路和参赛收获;评委依据思想内容、视频效果、现场表现等进行现场评分。

决赛现场

决赛结束,武同雁进行活动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个团队的精彩呈现,并希望在今后的读书过程中把“智读经典,悦创梦想”这个主题活动做的更具特色和影响力,还以《劝学》中的经典语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坚持读书。

武同燕做活动总结

活动评奖

图书馆经典阅读管理委员会:向本侦 刘摇

初审:李蜀青

复审:武同雁

终审:伍红梅

2023年12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