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影响四川】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举行2023届毕业暨授位典礼

2023-07-04
媒体

2023-06-29 12:41四川电视台《影响四川》栏目官方帐号

6月26日上午8时,学校在绵阳校区光华广场举行了2023届毕业暨授位典礼。学校校长蒲果泉、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勋,副校长钟成、刘强出席了典礼,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文化与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史正刚等学院领导及受邀学生家长共同见证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征程。

毕业典礼现场

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学校2023届毕业暨授位典礼正式开始。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蒲果泉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子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对学子们过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的付出、担当与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向所有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提出了殷切期待。他寄语毕业生们,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就要在新的人生征程上,成为“有爱、有梦、有用、有趣、有智慧”的人,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靠自己的双手去实现梦想,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轻易放弃梦想;希望同学们能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乘着风勇敢飞翔,迎着光昂扬生长,不辜负最美的年华。

蒲果泉致辞

教师代表、智能科技学院罗文佳老师发言。她代表天府学院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勇敢地探索,勇敢地创新,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理想;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充满阳光和鲜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能听到大家在各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的喜讯。

教师代表罗文佳老师发言

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马健、陈欣悦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父母和同窗的浓浓不舍与感恩之情,愿蒲公英学子们不忘初心,保持热爱,时刻谨记“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带着理想奔赴属于自己的下一场旅程;铭记学校的嘱托,尽情在自己热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谱写天府学院学子的青春华章。

本科毕业生代表马健同学发言

专科毕业生代表陈欣悦同学发言

优秀校友代表、文化与教育学院2013级英语专业肖薇校友发言。她代表所有毕业校友向今年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表示大学继往开来的创业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吃苦抗压的基因,让自己攻坚克难、百折不挠,一直坚持,最终看见。她祝福毕业生们在人生道路上,做一朵奔腾的浪花,迎接挑战,高歌向前;祝福母校再攀高峰、明天更美好!

2013级英语专业肖薇校友发言

黄纯国宣读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篇章;并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全面发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一代新人。袁勋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获奖学生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黄纯国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

袁勋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获奖学生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强宣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刘强宣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随后,本科毕业生们以学院为单位,在各分会场进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们身着长袍,依次登台,学院领导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徐鸿雁为毕业生拨穗

韩记和毕业生合影

何亮和毕业生合影

史正刚为毕业生拨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