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师生在G 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中斩获佳绩

2021-04-17

 

3月15日,G 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获奖名单揭晓,学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17级学生邱映菡、18级学生赖欣漪、邓黄夷、黄诗雨、聂洪婕等作品在G 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中荣获11项银星铜奖。这也是学校学生在这一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中首次获奖。

学校学生G 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获奖名单

获奖证书展示

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是由来自英国设计协会、法国梅斯建筑设计协会、西班牙国际艺术家协会、德国工业设计委员会等不同国家的国际性设计协会联合举办的面向全球高校学生、教师的大型创意奖,也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大学生艺术创意赛事之一。赛事目的是挖掘和发现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探讨设计的发展、设计教育的未来规划和对于学生设计能力的培养。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奖比赛更是一个推动世界设计发展、设计教育的一个平台。

本次比赛面向全球高校学生、教师,也吸引了全国41所高校万余件作品参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指导教师李桃桃、曲瑞丹、周文晓、吴月、王悦希等带领下积极筹备,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斩获多个奖项。通过此次比赛,使学院学生开阔眼界,拓展创新思维能力,强化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设计创意充分显示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体现了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充分展示产品设计专业的优秀教研成果,提升学院影响力。

艺术设计学院:赖欣漪 曲瑞丹

责编:王健

2021年4月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