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1CADA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1-05-18

近日,“CADA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公布,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赛,精心准备,共获得了37项奖项,其中环境设计专业共获得铜奖5项,产品设计获得铜奖19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得铜奖9项,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获得铜奖4项。

 

/Volumes/xiaoN’/天府教学资料/2020-2021-2/比赛/2021CADA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奖-向桦/2021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大赛-邬量宇《绵竹画屿——年画APP界面设计》-铜奖(指导老师:向桦).jpg   D6088155550509

IMG_256   日本奖2

师生电子获奖证书

“CADA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大赛”的原身是大阪概念艺术设计奖,已经在日本举办了3年,其目的是为了提高艺术设计的多样性发展以及对于概念艺术、科技艺术、交互艺术等新艺术模式的发展及设计商用研究。此次比赛由日本大阪视觉艺术协会主办,东京都生活文化局、东京都教育委员会指导,致力于搭建国际设计专业平台,探索全球艺术发展的新趋势,发掘艺术设计新生力量。本次比赛作为国际性的公益类设计赛事,在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开赛,覆盖数百万设计师、高校教师和学生。大赛从2021年2月启动,共历时3月,参赛人数众多,在中国赛区,凤凰网、搜狐新闻等媒体及网站平台都同步报道了大赛的盛况。

本学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比赛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并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育环境,释放学生创新潜力和活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艺术设计学院:王悦希

责编:王健

2021年5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