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青春与你,相聚于此——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21-05-27

 

5月20日上午,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德阳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由运动会总裁判长李峰主持,校长蒲果泉,副校长孟虹、张之明、钟成出席,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副院长刘赟、许静,德阳校区各行政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Y81ZR21KG%G@T@0X2{RMU64

开幕式现场

入场式上,德阳校区国旗方队、校旗方队、鲜花方队、彩旗方队、裁判方队以及各辅导员方队依次列队步入操场接受检阅。他们昂首挺胸,英姿勃发,充分展现出了天府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入场完毕后,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QQ图片20210520172249

国旗队

Q(_U$9INJN6Z1N55WCS%X(P

裁判方队

KXWE~QY~1E`%`0%Q1XZL@PR

鲜花队

5{EEMT}[@W$Z$33F(SW$8]J

彩旗队

G@UUM3WD{XD%TM6ENX2[PZM

礼仪队

_1V4IO5UL{{UJU1ZUY}OZ`7

辅导员方队

奏唱《国歌》后,蒲果泉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蒲果泉提出,身为天府学子要牢记“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在运动会的大舞台上既要踊跃表现自己的个人能力,也要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

QQ图片20210520173212

蒲果泉致词

致辞结束后,教师裁判代表秦棋琳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运动员代表严海怡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随后,国旗队护送国旗退出场地中心,场内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相继退场。

QQ图片20210520173619

护送国旗

德阳校区的学子们开始展现准备已久的艺术节目表演:廖丹老师指导的《歌舞青春》,刘红艳、廖丹老师共同指导的《Firework》《 武道魂》《风华》,何开纪老师指导的《锦瑟年华》。音乐开始,节目闪耀登场尽显青春活力,成为了本次运动会的亮点之一。

47]@}4%[LI[F`GA)24R~`9X

QQ图片20210520174123

节目表演

表演结束,钟成宣布西财天府学院德阳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本次开幕式上,各位嘉宾和师生齐聚德阳校区操场,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各个方队与才艺表演者们以完美的姿态展现最青春的自我。裁判工作人员与运动员们厉兵秣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幕式后的精彩赛事。

德阳校区体协宣新部、会计学院宣传中心

责编:张韵秋

图片来源:德阳校区体协宣新部、宣传中心

2021年5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